主原神 未定事件簿
刀剑乱舞半退

【all婶】我的刀们没救了③

#沙雕文


#我流本丸


#日常OOC





1、


 


我想钻被被和药研的披风还有白大褂很久了。


 


药研的白大褂我只想想就好了,毕竟我这个体型钻进去,从正面看像是白大褂里钻进去了个巨人。


 


我放弃白大褂和一期没有任何关系。


 


没有


 


 


2、


 


我挺喜欢抱着清光的手看的。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自己的手难看。


 


“阿路基,你已经抱着我的手看了十分钟啦。”


 


人家的手怎么就那么好看!


 


 


 


3、


 


安定刚极化回来后我想看看他修行的结果,就安排了他和一期手合。


 


“就让我们较量一番吧,请多多指教。”


 


“哈哈哈,杀……是不会杀的,就把你弄到半死吧!”


 


我看了一眼周围,嗯,粟田口的极短还是挺多的。


 


这我就放心了。


 


 


 


4、


 


 


其实本丸的生活天天也就那样儿,出阵内番远征演练什么的,工作报告比准备高考的练习题还多,贴心的短刀们也不会来打扰。


 


所以说我无聊都是写工作报告写的!


 


“辣鸡时政……”


 


“你说什么?”近侍长义突然开口问道。


 


“没什么,我爱工作,工作爱我。”


 


 


 


4、


 


有时候我觉得莺丸和三日月他们几个天天抱着茶叶喝来喝去的,我就想给他们换换新口味。


 


于是我给他们带回来了几包板蓝根。


 


“天天喝茶,偶尔也要换换新口味嘛。”


 


 


5、


 


听鹤丸说山伏国广、同田贯正国、蜻蛉切和御手杵在健身房当教练。


 


这我不知道。


 


我等咸鱼是不去健身房的。下楼取外卖对我来说就是健身。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瓦特海王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