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原神 未定事件簿
刀剑乱舞半退

【all婶】我的刀们没救了②

 #沙雕文


#我流本丸


#日常OOC


1、


          我觉得我要是再在现世呆个几天,怕是本丸的几十口人……啊不,几十把刀会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


           我还是回去吧。


           不行,先把外卖吃了。


 


 


 


2、


 


          我回到本丸后直接去了马厩。


          果然……


          三日月,不管你再怎么说,我是不会让你出阵的时候骑小电驴的!


           别用美色诱惑我,在小电驴的问题上我是不会退让的。


 


 


3、


 


          我去问光忠他开店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刚巧鹤丸和大俱利也在。


 


          “咪酱,你开餐厅的钱是哪里来的?”


 


            光忠正在思考要怎么回答我,旁边的鹤丸替他回答:


 


         “嘛嘛,主上不要担心嘛,那些钱都是小光在牛郎店上班客人给的小费啦。”


 


            所以你们到底还是去做牛郎了对吗?


 


 


 


 


4、


 


从光忠房间出来,碰到了出阵回来的sada。


 


“sada,你出阵服上的宝石呢?”


 


“那个呀,拿去卖了给小光开店了。”


 


“不对啊,他开餐厅的钱不是拿客人给的小费开的吗?”


 


“阿路基错了,小光先开了家牛郎店,然后才开了餐厅。”


 


咪酱牛郎店才是你的老本行吗!


 


 


 


 


 


 


 


4、


 


          身心疲惫的我回到房间,拉开门就看到在我房间脱衣服脱到一半的一期。


 


        “你要换衣服?”


         “是的主上”他把手放在皮带上,准备脱裤子。


         “主上……您可以回避一下吗?”


 

          你都光明正大在我房间换衣服了,回避什么回避,又不是没看过。


 


                 我把他脱下来的衬衫和西装外套递给他。


 


                “穿好衣服,我要睡了你。”


 


――――――――――――――――――――


我爱正装一期!!!!!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瓦特海王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