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原神 未定事件簿
刀剑乱舞半退

【all婶】我的刀们没救了①

#沙雕文

#我流本丸

#日常OOC




一期一振

 

听说这学期有位特别帅的教授来教书。

 

呵,有我一期帅吗?

 

但是,当一期穿着西装抱着书进班时,我只有一个念头。

 

妈的,回去就睡了他!

 

 

 

 

三日月宗近

 

见过美男骑电驴吗?

见过天下五剑穿出阵服骑电驴吗?

 

我见过。

 

三日月请放下我的小电驴,它不是小云雀。

 

 

 

 

 

 

烛台切光忠

 

我家楼下新开了家餐厅。

 

听说今天主厨也会露两手。

 

我就去了。

 

然后……

 

咪酱,你这开店的钱哪里来的?

 

 

 

 

 

 

AWT48

 

当我室友给我推荐这个组合的时候,我就料到了。

 

虽然我天天说出阵不如出道……

 

来博多,赚了多少钱?

 

 

 

大俱利伽罗

 

好嘛,这下咪酱的店连服务生都不用雇了。

 

 

 

鹤丸国永

 

也去咪酱的店当服务员了。

 

 

 

加州清光

 

………………

 

咪酱的餐厅隔壁开了家美甲店。

 

不用我多说了吧。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瓦特海王旅行者 | Powered by LOFTER